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宽城:“四个抓住”深入学习精神实质

发布时间: 2018-06-2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宽城区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以抓住“关键载体”、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抓住党支部“关键环节”、抓住建设宜居宜业长春北部核心区目标任务为载体,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

该区抓住“关键载体”,突出学做结合。将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与“做表率、当先锋”行动紧密结合,强化正向激励,通过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充分运用“三个安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紧密联系服务群众,切实把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紧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该区各级领导干部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带头学、带头改、带头做,主动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集体讨论会。同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格督促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好学习活动。紧紧抓住党支部这个“关键环节”,压紧压实学习责任。依据区委下发的《关于在全区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党支部制定学习活动的具体方案或学习计划,具体明确“学”的自觉、“改”的方向、“做”的实践,组织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检身正己,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引导党员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紧紧抓住建设宜居宜业长春北部核心区这一目标任务,宽城区以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