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二道区组织召开“新时代e支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1-1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长春市二道区组织召开“新时代e支部”工作培训会1.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的宣传学习工作,进一步加强“新时代e支部”推广应用,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敬业精神强、工作作风实的“新时代e支部”管理员队伍,推进二道区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按照省委组织部“新时代e支部四项制度”及市委组织部相关指导要求,二道区委组织部于2018年11月15日召开 “新时代e支部”工作培训会。

长春市二道区组织召开“新时代e支部”工作培训会3.JPG

会上,二道区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彭朝晖为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有关内容。二道区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杨家斌同志对全区各支部管理员就“新时代e支部”具体功能及使用操作进行介绍演示。

会议要求,全区各党(工)委、党组的支部管理员,要准确把握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加强信息维护、党员赋分等日常工作,及时解决“新时代e支部”在管理、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引导全区党员同志积极运用“新时代e支部”开展学习。

会议强调,要引导全区党员同志,充分利用“新时代e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收看并学习《榜样3 》专题节目,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时效性、针对性、目的性。

二道区各党(工)委、系统局和区直机关各部门负责“新时代e支部”管理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全区“新时代e支部”各支部管理员共2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