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朝阳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19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解放思想为引领,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在朝阳落地生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中共朝阳区委组织部、朝阳区永昌街道共同举办了一期“朝阳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三天,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法规、新内涵,以及针对基层党组织实际工作需要有关发展党员和三会一课规范化操作等方面;培训形式除有理论讲授外,还拿出半天的时间安排了现场参观教学;参加人员主要是永昌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务工作者约120人,朝阳区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也前来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培训学习,提高了各联盟单位及永昌街道整个区域的党建水平,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的政治觉悟、工作能力,为我们进一步抓好区域化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强大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