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爱心慰问贫困户 情满朝阳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8-12-2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提高全民慈善理念,进一步推动扶贫帮困工作。根据朝阳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乐山镇于近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爱心众筹,精准扶贫”为主题的“情满朝阳”党员干部公益捐助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132171256523831150.jpg

本次活动以对接小组为单位,实地走访贫困户等多种形式展开。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机关干部与对接贫困户拉起家常,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及帮扶需求等,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国家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帮扶对接人、村干部联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和帮扶干部的帮扶下,一定能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IMG_1632.JPG

通过本次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同时,在全镇形成扶贫济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为下一步的脱贫帮扶攻坚工作开展得更有针对性,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