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柳影街道助力九台区胡家乡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9-01-14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春节将至,为了帮助贫困户过个好年,2019年1月11日一早,长春市柳影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永刚、人大工委主任李前锋、党工委副书记宋岩峰、人武部长李哲带领党办、民政、经贸、城建科长、新月村书记、新月村副书记等一行11人,带着由新月村出资购买的210件羽绒服前往结对帮扶的九台区胡家乡,了解包保的12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近期现状,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为贫困户送羽绒服


柳影街道脱贫攻坚小分队到达九台区胡家乡后,先是与胡家乡党委书记召开碰头会议,详细了解5个非贫困村的具体情况,同时柳影街道表示将以开发式扶贫和“造血”式扶贫为原则,与企业共同研究产业帮扶项目将有助于开发盘活胡家乡优势资源,为非贫困村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增添活力。

召开扶贫碰头会

考察胡家乡优势资源


碰头会议结束后,大家又前往贫困户家中,深入了解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和困难诉求,并把羽绒服送给贫困户,帮助他们温暖度过冬天。

为贫困户送羽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