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诗歌盛宴!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街道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近日,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街道举行“谈变化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凯旋街道领导、机关支部党员、社区党员和居民党员共60余人参与活动。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畅谈美好生活、歌颂党的风雨历程为内容,通过诵读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诗歌盛宴。活动中,辖区的居民党员纷纷带来自己的原创作品参加活动,永盛街社区一名刚刚退役的士兵带来的原创作品《中国军队永向前》内容新颖、振奋人心,让在场的党员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充分展现了一名军人的军威,受到了一致好评。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凯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