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柳影街道开展“听民声、解民忧” 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召开了集中开展“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

柳影街道集中开展“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组织辖区内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基层、接地气,察民情、解民忧,转作风,树形象,保稳定、惠民生,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柳影街道集中开展“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对大走访活动做出部署安排。一是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工作分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相关人员做到全面走访。二是任务分解,集中走访。各基层党组织充分整合党员、网格员、村屯组长等力量,通过走进门、唠家常等方式全面深入走访。三是及时化解,确保实效。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及时对走访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有明确政策规定和处理意见的,现场答复、限期解决。对难以解决的全局性、重大问题,上报区直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力争第一时间排解矛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