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福祉街道“志愿服务进万家,平安幸福你我他”安全大走访活动在中信社区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3-0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3月5日,值此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长春净月高新区社区志愿服务联盟开展“志愿服务进万家,平安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安全大走访活动,本次“党建+志愿服务”活动在福祉街道中信社区正式启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净月区党工委办公室、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中信物业及农业大学志愿者,福祉大路派出所民警,长春天然气净月客户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和居民党员代表二百余人。

11.jpg

伴随着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们一曲高昂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启动仪式上,中信社区书记宣读了《致长春市民的一封信》,向居民朋友们发起倡议,要注意家中燃气安全、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关心关爱家中老人,帮助走失老人儿童,营造互助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

11.jpg

随后,区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在福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及志愿者分成五组分别走进中信城枫丹白露、净月山、云邸等十个小区开展安全大走访,发放《致长春市民的一封信》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单。

11.jpg

福祉街道各社区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务实开展此次安全大走访活动,为居民送去关怀,为社会奉献爱心,发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