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二道区东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5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3月4日,长春市二道区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20余名志愿者来到277路公交车队开展了“关爱公交、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东顺社区志愿者们不仅为277路公交车擦洗车厢、车窗、打扫卫生,还为乘客发放了文明交通、文明礼仪、消防安全、健康教育等公益宣传品。在东顺社区党组织的带领下,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还得到了车队领导和职工们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公交车作为城市文明流动的窗口,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关爱公交、奉献爱心”行动中,体现着一座城市精神面貌和人文情怀。二道区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连续八年开展以“公交车”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就是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公交文明,奉献爱心服务百姓。

参加活动的一位志愿者表示,助人是快乐之本,相信雷锋精神会在人们的心中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