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二道区荣光街道兴隆社区党委举行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04-2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图4:参与合影.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二道区荣光街道兴隆社区于4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兴隆社区“绿色守望”成立七周年主题文艺汇演,活动现场百余人参加,各支志愿队伍在舞台前整齐列队,鲜红的志愿者大旗迎风飘扬,气势非凡。

图1:新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合影.JPG

图2:表演者参与合影.JPG

“绿色守望”志愿服务是兴隆社区的特色品牌项目,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拥有30支志愿服务团队。本次主题文艺汇演由各支志愿队伍代表参与表演,马家班少儿艺术学校的非洲鼓,童星、童乐幼儿园的舞蹈,长春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朗诵,吉林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的歌曲等,不仅彰显了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青年一代奋勇向前的决心。活动期间,社区还与新加入的四家志愿团队签订了服务协议,并授予统一的志愿队伍旗帜,同时对14家优秀的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表彰。

图3:为志愿者们参与颁奖.JPG

兴隆社区党委书记冯银芝说道:“道虽弥,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我们的点滴努力可能会改变他人一生的命运,为了凝聚社会上更多的关爱力量,我呼吁社会各界热爱公益事业的人士都能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推动社会发展,造福居民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