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净月高新区、经开区、汽开区 扎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发布时间: 2019-06-1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日前,净月高新区、经开区、汽开区分别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要求,扎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5日,在净月高新区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铁茗指出,要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这个初心,自觉把自身放到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在推动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要把主题教育与理论学习、经济建设、破解难题、服务企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实现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良好政治生态,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

10日,经开区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同“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围绕新时期经开区发展的产业优势和未来方向,坚持把工业和服务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会展经济等现代服务业发展。要全面推进综保区提档升级,加快项目落位,把主题教育活动同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进一步探索总结经验,形成制度化举措,争创特色载体的品牌。

6日,汽开区启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肖峰要求汽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市委“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行动”“城市乱象集中整治”“乡村环境集中整治”四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汽开区环境建设年目标要求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