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 2019-07-1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0144031.jpg

微信图片_20190710144022.jpg

7月9日,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开班运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武胜国同志,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院长邵利同志出席仪式并为学院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710144027.jpg

邵利同志代表长春市委致辞,指出要坚持政治治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坚持特色立院,聚焦社区工作者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立足基层、服务基层,将学院建成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的专业学院。要坚持品牌兴院,充分挖掘好以谭竹青、吴亚琴等为代表的优秀社区书记群体先进事迹,宣传推介好长春党建,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为社区工作者职业化培训全国最好的品牌。要坚持质量强院,始终把质量建设贯穿办学治院和教育培训的全过程,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院各项建设,切实为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库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710144016.jpg

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各市(州)党委组织部分管领导,长春市民政局及各县(市)区、开发区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