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莲花山度假区组织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7-3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吉林省情况反馈会精神和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全区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提高基层干部、第一书记和村干部队伍整体素质。7月29日,莲花山度假区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班。

QQ截图20190731083929.png

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涛出席开班式并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是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有力保障。加强村干部队伍管理监督,是今后一个时期农村发展形势和工作需要,要把加强经常性的思想教育作为提升村干部素质、严守防黑防恶“底线”的关键举措,要切实筑牢村干部“心中有戒”的思想根基。

刘国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身防黑防恶能力和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要静心“充电”、认真“补钙”,提高自身履职水平和防黑防恶能力,增强纪律观念、法治观念和规矩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找准破解难题的切入点和促进工作的着力点,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更要在“做实”上见成效。

全区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新任职村干部145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