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朝阳区重庆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5104748.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重庆街道围绕“守宗旨、勇担当”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15104736.jpg

首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钱军同志和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攀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不可阻挡的前进步伐——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大家认真聆听、不时做着笔记。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钱军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各类学习;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入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当中去。

学习过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极大激发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特别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力拼搏的具体行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