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典型寄语比奉献 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初心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根社区、走进群众,宽城区委创设“初心讲堂”载体,鼓励党组织书记带头讲、班子成员紧跟讲、离退休老党员社区讲。党员先进典型、老党员等纷纷走上讲台,分享初心,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  

10月10日,长山花园社区举办“初心讲堂暨典型人物事迹交流会”,荣获“最美奋斗者”殊荣的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新作为”为题,分享了获得“最美奋斗者”荣誉、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观礼感悟以及25年扎根基层、奋勇担当的心路历程。她表示,两次北京之行,与其说是领奖观礼,不如说是一次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带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一如既往地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惠民生,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在实处,为建设魅力宽城注入“社区力量”。三名社区老党员现场分享参与社区工作、参加社区建设的感悟。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冯爽以“逐梦之路、无问西东”为题,以解析式演讲的方式,带领全体人员回忆吴亚琴书记的先进事迹和奋斗历程,为此次“初心讲堂”画上圆满的句号。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无不为吴亚琴书记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感染,被老党员退休不退志、热心社区建设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2_副本.jpg

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区委组织部、区审计局、街道机关、社区(村)和驻街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员骨干近200人参加此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