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疫情防控 二道区万通社区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精神,二道区万通社区全体党员响应号召,带头冲锋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社区党员在户外对居民进行防疫宣传_副本.jpg

社区党员在户外对居民进行防疫宣传

党员投身防疫一线,有召必回。为了做好防控工作,万通社区党委第一时间组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员工作组,党员们主动请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加入疫情防控的队伍中。社区党委书记张国秀说,“党旗指向哪里,党员的岗位就在哪里!”

社区党员通过喜马拉雅平台宣传疾病预防常识_副本.jpg


社区党员通过喜马拉雅平台宣传疾病预防常识

党员变身宣传骨干,排忧解难。社区党员汤宇晴就通过喜马拉雅线上平台宣讲《致居民的一封信》,使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党员陶杰更是通过抖音直播,线上面对面解答居民疑惑,实打实的缓解了大家内心的紧张情绪,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你的宣讲啊,真的放心多了,出门一定戴口罩,勤洗手“。自从疫情爆发后,万通社区老党员赵叔就在想着自己能够为防止疫情做点什么,正好想到了自己平时喜欢录一些视频拍一些照片发到彩视网站上,为什么不在这个时候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下疫情防控的小知识,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吃颗定心丸,赵叔的作品《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好多网友的喜爱,点击率近千次。

党员线上线下发声,暖心传递。社区老党员纷纷发挥余热,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内容,更有党员主动请缨投入到社区排查队伍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困难党员潘阿姨更是打来电话,说如果组织需要我一定积极配合,需要捐款的话我义不容辞。潘阿姨说自从家人去世,社区党委给了我特别大的帮助,让我觉得特别温暖,现在如果有需要,我一定站在前面,因为我是一名党员。”

面对疫情,二道区万通社区党委将继续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深入排查第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