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朝阳区前进街道湖光社区组织“三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3-3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立春已过,天气渐暖,相比境内疫情防控工作向好,境外疫情发展情况比较严峻复杂。为了加强基层防控,切实靠“三长”体系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前进街道湖光社区于3月27日组织“三长”开展了培训活动。

1.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主讲团主任孙艳同志担任讲师,社区 “三长”人员代表到场参加了此次防疫健康培训。培训开始前,首先由社区副书记胡博同志结合当前防控形势,阐明“三长”近期工作要求和工作职责。

2.jpg

随后,孙艳同志通过PPT和事实举例,分别就两大方面对“三长”代表进行培训:一方面是从普通居民家庭角度,如何在当下复产复工的情况下开展自我保护进行了指导;另一方面是从“三长”的任务和职责出发,告知大家在实际开展工作时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事项。

3.jpg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三长”人员的履职能力,为切实通过“三长”体系落实防疫工作任务和今后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