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新区致全球创新创业者的邀请信

发布时间: 2018-01-03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长春新区诞生于新中国工业的摇篮,快速发展成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新时代东北振兴的战略引擎。

这里创新型外资企业云集,270户外资企业、39户世界500强企业相继落户。

这里国际高端人才汇聚,1868名世界精英、4314名外籍留学生在这里扎根。

不同的地域、不同的语言的人们,在新区向着共同一个梦想出发。

发展路上,长春新区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向全世界招贤纳士,引凤来仪,寻找拥有“中国梦”的你!

招贤纳士,作为外国人管理的主责部门,吉林省公安厅与长春新区发展同频共振,积极向公安部争取,使长春新区成为全国首个公安部支持实施外籍人才特殊优惠政策的国家级新区。

优惠政策直击中国永久居留、直指华人华侨和留学生群体、直接解决创新创业难题,为海内外优秀人才来华创新创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只要您拥有一技之长、愿意与长春新区共同发展,无论您来自哪个国家、供职于哪个领域,欢迎您成为新时代的长春新区人!

我们为高层次人才降低门槛,为每一名有志于在长春新区发展的外籍人才量身定制“吉林人才标准”。请接受我们为您开辟的创新创业环境,让满腹激情的你,从长春新区扎实起步、积累经验、精诚历练,成为专家名师,成为全球顶尖人才。

我们向华人华侨敞开怀抱,为每一名怀着强烈赤子之心的亲朋送去家的温暖。请接受的我们为您开辟的永久居留特殊渠道,因为我们知道那张中国“绿卡”,才能解开萦绕心头的乡愁。

我们紧紧挽起在华留学生的臂弯,为每一名希望继续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青年学子提供创新创业的家园。请接受我们为您准备的一张创业签证、一份工作许可,愿我们能够同呼吸、共命运,立足长春新区,眺望整个中国!

筑梦路上,您将是我们最美的遇见,前进途中,您与长春新区的故事将是这个时代最精彩的呈现。长春新区再次向您发出隆重邀请,邀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从现在到未来,你我并肩,勠力前行,圆梦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