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留学和博士后人员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2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近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承办的“留学和博士后人员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长春市举办。来自全省各地24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近60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和博士后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高级研修班课程内容丰富多彩,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建研究部主任丁彬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帮助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邀请了吉林省首批拔尖创新人才李志宏教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晰巍教授、省委第三届咨询委员会委员高玉才教授,围绕创新创业理论和实践这个主题,为学员作了精彩报告。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中科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进行现场教学。在交流互动环节,研修班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研修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实践上都让大家非常有收获,回到工作岗位上后,一定努力开拓创新,把培训成果传递给身边同事,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知识和才干服务全省各项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贡献力量。

“留学和博士后人员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不久,举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