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1-19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陈鑫源)今天上午,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开幕。此次博览会以“凝智、聚才、交流、开放——凝聚振兴长春发展力量”为主题,在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长春农博园综合展厅同时举行,为期7天。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布展面积达到2.7万平方米,设立各类展位800余个,分为高端人才合作交流板块和创业就业板块。其中,高端人才合作交流板块主要在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共设置5项活动,分别是中国长春人才发展论坛、院士专家长春行见面会及系列对接洽谈活动、海外归国留学人员项目推介会、长春友谊奖颁奖典礼、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该板块还设立了3个展区,包括长春人才开放合作交流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展、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创业就业板块在长春农博园展馆举办,在1、2、3号馆共设置3个展区,包括高技能人才技能展示区、创新创业项目展区和公共就业招聘展区。

今天,在长春农博园4、5号展馆,还举办了吉林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及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