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7日,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讲座。钱万成参加学习,徐晗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经济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潘云良教授,作“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潘云良教授从长期看我国宏观经济面临的下行压力、当前我国宏观经济面临的主要问题、未来发展重点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例和数据支撑,对于更好地研判宏观经济形势、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全力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徐晗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深刻领会此次专题报告,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结合长春发展实际和各自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真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联盟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0000988号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