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委组织部:抓好调查研究 推动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2019-08-0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自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紧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在我市见底见效。

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组建工作机构,研究制定符合组工特点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安排、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在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研究制定了《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阶段安排》。班子成员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现场办公等方式,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制约组织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认领调研课题7个,各支部立足岗位职责,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和“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城市乱象集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等中心工作认领调研课题19个。同时,坚持边调研边学习,切实将调查研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及时对标对表,校准偏差,不断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调研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市委组织部还结合调查研究以及“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等中心工作,通过面对面谈话、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和上级党组织对部班子及成员、局级干部和各处室,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发出、收回征求意见票30余套。



网站联盟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0000988号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