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推动主题教育再深化再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8-2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820135944.jpg

19日,市委书记王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严格对照党章党规,通过刀刃向内、自觉彻底的对照检视,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推动主题教育再深化、再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820135950.jpg

市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常委同志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深入学习了党章和《准则》《条例》,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常委同志逐一发言,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


王凯指出,这次专题会议是一次同志之间相互教育、相互提醒、相互提高的过程,是一次深化党章党规学习教育、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的过程,更是一次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情感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情感上爱戴核心、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随核心的过程。常委同志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查找问题相结合,逐项对照检视,明确改进提升举措,为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凯强调,主题教育越往后,越要保持力度,把“四个到位”贯穿始终,做到思想不松、劲头不减、措施不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执行党章党规,把党章党规要求落实到党内生活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要以水滴石穿的韧劲,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推动解决制约长春发展的体制性、动力性、结构性问题,使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见思想”和“见行动”结合起来,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把“抓点”和“带面”结合起来,通过整改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为全市打好样、做示范。要以一以贯之的态度,做好两批主题教育的统筹衔接,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网站联盟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0000988号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