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诠释初心使命 学习身边典型 | 孟祥民事迹宣讲团走进朝阳区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9月20日,二道区孟祥民事迹宣讲团走进朝阳区,以事迹报告的形式向广大干部党员再现了孟祥民同志短暂而不凡的一生。

微信图片_20190925093510.jpg

报告会上,二道区商务局局长王雪梅等人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真实全面地讲述了孟祥民的先进事迹。作为朝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这场报告会让每一名聆听者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孟祥民同志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入党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宗旨……”朝阳区工信局综合科工作人员王艺璇在听取报告后表示,要以孟祥民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25093515.jpg


新闻链接

微信图片_20190925093521.jpg

孟祥民,男,蒙古族,1975年12月出生,2001年10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二道区英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2019年5月31日,因突发心脏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4岁。他的一生,自觉地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福祉当作个人的不懈追求,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不说困难、不提需求,扎根基层,坚守服务群众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2019年7月,市委决定追授孟祥民同志为 “长春市优秀共产党员”。



网站联盟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0000988号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