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榆树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七十年》地方党史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3日,由中共榆树市委主办,中共榆树市委组织部、中共榆树市委党史办公室承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七十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榆树地方党史图片展在市行政中心正式展出。25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山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共同观看了图片展。

01.jpg

本次图片展分为新中国成立初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期四个部分,共20个版块。展览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图文并茂。通过200余幅不同时期珍贵图片,全面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榆树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历史阶段和重大事件,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榆树人民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的奋斗历程和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对于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重温党史、新中国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02.jpg

本次图片展既是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榆树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光辉历程的一次全面回顾,也是对榆树党史研究丰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尤其是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能够有力推进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矢志不移建设哈长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加快推动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共榆树市委党史办公室)


网站联盟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0000988号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