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宽城区开展向孟祥民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24日,记者从宽城区获悉,该区把学习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制定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向孟祥民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通过灵活形式深入学、对照标准检视学、注重实效活化学三项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检身正己、以学促做,凝聚推动宽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微信图片_20190926105301.jpg

该区丰富学习形式,在区级层面组织召开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孟祥民同志的同事、群众、家人讲述榜样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牢记宗旨。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依托“初心讲堂”“相约15号”“新型党课”等特色载体,推动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活动中,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深入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区各级党组织以开展向孟祥民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以学促做,引导党员干部在“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城市乱象集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四项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宽城区做强“三大商圈”、做大“三大产业基地”、打造“三大中心”。



网站联盟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0000988号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