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我市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29日,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委各指导组、巡回指导组关于所指导地区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组织指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受马俊清组长的委托,副组长王忠华同志代表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自9月9日启动以来,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具体指导下,各地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各项工作措施不断夯实,开局起步态势良好,整体工作平稳有序。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踏查,抵近指导,为确保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市委各指导组、巡回指导组要认识再深化、工作再推进,切实担起市委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坚持从严标准,确保规定动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以整改实效回应群众关切;要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抓好工作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就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意见,要求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切实增强工作合力;敢于指导、善于指导,充分发挥督促指导的职能作用。


网站联盟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0000988号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