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双阳区:强党性争先锋 朗读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19-11-29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美文、一首首荡气回肠的诗词,是家国情怀的表达,是厚重人生的品读。近日,一场以“忆党史、强党性、争先锋”为主题的朗读大会在双阳区党校隆重举行。牢记党史、不忘党恩、强化党性,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是此次活动的目的。


自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双阳区走深走实,不断有创新之举。这次朗读大会,汇集了双阳区领导、干部、社区群众、师生等各个群体,共同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激发了双阳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之情。


抚今追昔,鉴往知来。“希望大家强化党性,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学党史、学英烈、学先进,比境界、比奉献、比作风,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塑造攻坚克难的工作本领,弘扬务实担当的实干之风,真正让思想受洗礼、心灵受触动,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三大攻坚战、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推动长春城市副中心建设,努力在全面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中争当排头兵和先行者。”双阳区委组织部长滕广涛说。


网站联盟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0000988号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