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南关区委宣传部:“改”字贯穿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19-11-29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关区委宣传部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着力破解转变观念不深入、开拓创新劲头不足等问题,取得明显成效。


依托南关区知行讲坛、区党史教育基地等平台,南关区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学者、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宣讲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理论宣讲35场。围绕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等具体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6次,形成了《关于提高市民素质促进城市文明的研究与思考》共1.7万字的研究成果,获评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南关区委宣传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扩大媒体合作的广度,邀请市委宣传部专业人士授课,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和基层干部应对突发事件、与媒体沟通的能力和素质。


围绕主题教育,南关区委宣传部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升国旗仪式、专题报告、文艺演出等14项主题活动;成功举办南关区第十三届社区艺术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吉林省市民、农民艺术节南关区系列活动;组织辖区文艺爱好者、文化志愿者、文化企业深入街乡、学校、社区、村屯共演出140余场,万余人参与活动,在南关区掀起群众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


上一篇: 双阳区:强党性争先锋 朗读深入人心

下一篇: 没有了

网站联盟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0000988号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