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6-14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13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机关全体党员集中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近期国际国内时事政治参考资料。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坚定信念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一丝不苟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以严的作风、细的标准、实的举措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面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良好风貌。


市政协对主题教育十分重视,党组班子多次集体研究讨论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明确提出要把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基础工作常抓不懈。为此,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为市政协机关每位党员列出了必学书目,及时联系购买相关书籍配发到个人,充分利用“每周阅读”“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等载体,广泛开展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并结合日常督导和积分评比,不断调动广大党员学习热情。按照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市政协还将陆续开展观看专题片、邀请专家授课、参观党史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等系列活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网站联盟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0000988号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