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李万升荣获 全国“百姓学习之星”

发布时间: 2018-11-1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日前,教育部、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联合命名表彰了一批2018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全国劳动模范、长春市鼎庆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万升获此殊荣。

今年50岁的李万升,年轻时从河南省农村来到长春市打工,在异常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他并没有放弃读书学习,自学取得了大学学历。如今,李万升凭着勤奋学习和努力拼搏,已经成为长春市小有名气的企业家,但他还在清华大学和吉林大学坚持学习深造,并把读书学习当成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

李万升还组织和调动企业600多名职工一道学习,在企业建立“文化大讲堂”“职工书屋”和“职工读书会”,经常邀请专家学者到企业讲课,组织开展职工读书演讲、读书征文、读书分享会、职工读书学习日等活动,编辑出版企业文化书籍供职工学习交流,把企业打造成一家书香四溢、文化氛围浓厚的学习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