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利舟:用行动印证“我是党员我先行”

发布时间: 2020-05-0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疫情防控中,双阳区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齐家镇双顶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利舟不辞辛劳,勇担重任,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社区值守点,法院干警按照分配轮岗值班,站在卡点小区门前检查进出人员,同时要对未佩戴口罩的居民进行宣传和劝说。王利舟和干警在艰苦的条件下,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没有一个人退缩,也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王利舟不仅要值班站岗,还要按时协调各卡点上的本院干警,安排值班时间,同时要监控院内干警居家隔离情况,实时掌控实时汇报。

作为第一书记,王利舟在元宵佳节,舍弃了本应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完成了自己的值守任务之后,又与领导走访各个卡点。随后,王利舟还顶着寒风奔向包保村,积极调度村中一线防疫工作,为防疫卡点的村干部送去慰问品。

在这场疫情面前,王利舟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总挂在她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是党员我先行”。

王利舟说,医护人员面对的是真正的战场,而她也能立足自己岗位,组织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任务,展现出群防群治、同舟共济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