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长春站

发布时间: 2018-06-2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您一直走,看到牌子,向左转就到了。”近日,长春站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志愿者,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走进长春站旅客咨询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这也是我市首批在长春站开展志愿服务的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

据了解,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先后分三批次、每次利用半天时间,到长春站旅客咨询服务中心为到站旅客提供疑难解答、行李搬运、行程指导等服务,累计为300余人次出行提供便利,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欢迎。

“相对于其他志愿者而言,机关党员志愿者上手快、服务质量高,我们期待更多的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长春站参加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的大爱带给来长旅客家的温暖。”长春站地区管理局团委书记李佩瑾说。

今年年初以来,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为契机,以党员志愿者活动为抓手,以郑德荣、邹碧华等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要求,通过创新方式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切实把以“学”促“做”,以“做”固“学”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