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走抗联之路 寻红色记忆——汽开区东风街道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的抗联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干部干事的积极性,引导党员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七一”来临之际,汽开区东风街道党工委开展了以“走抗联路,寻红色记忆,做新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汽开区.jpg

  此次主题活动共有七项内容 :听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自制花树、穿一次军服、重走抗联路、参观四保临江和陈云纪念馆、举行一次红色夜谈会。

  通过主题活动,党员们重温了抗联精神、革命精神,并在陈云纪念馆接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党性操守和人格魅力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用不断激发的爱国主义热情,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斗志,踏上新时代,做新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