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学习“时代楷模” 传递精神力量——长春建工集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发布时间: 2018-07-2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要求,长春建工集团党委组织222名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并以观影的形式开展“学习弘扬邹碧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6.jpg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影片,学习邹碧华同志对人民耐心负责,对同事和蔼可亲,对工作敬业态度。学习他在司法改革中,不断鼓舞同事坚持努力、敢于创新、夜以继日工作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全体党员干部被邹碧华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对照查找不足,将“邹碧华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四个合格”为标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敬业、奋发进取,戮力同心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