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新区举办“我为新区立功劳”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7月10日,为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优化长春新区经济发展软环境,扎实推进“只跑一次” 改革,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软环境” 的服务氛围,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长春新区党工委办公室(总工会)举办长春新区“我为新区立功劳”主题知识竞赛,新区及各开发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5支代表队,在新区管委会A707会议室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图片1.png

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唐继东,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以及各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相关领导出席了知识竞赛。

图片2.png

竞赛分为“志在必得”、“抢滩登陆”、“风险提速”三个环节,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比拼,新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高新开发区、空港开发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北湖开发区、长德开发区荣获三等奖。

在竞赛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新区广大干部职工,为新区发展建言献策、为新区建设增光添彩,营造“人人都是软环境,我为新区立功劳”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