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榆树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忆党史、 强党性 、当先锋” 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09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7月6日下午,榆树市审计局党支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忆党史、讲党性、当先锋”主题座谈会,开展党性教育。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来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娟带头以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为中心,讲述了对党的奋斗史和革命史的深刻认识,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各党小组长纷纷谈思想、谈认识、谈感受,从党性的内涵和外延、党员与群众的区别、为何及如何切实增强党性等方面展开座谈。

在领导和党小组长的带动下,大家开诚布公、纷纷发言,谈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思想进步过程等等。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次纪念建党97周年的系列活动为契机和动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