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基层党组织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8-03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进一步组织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部署要求。725日,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了《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争当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png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关于深入学习宣传郑德荣先进事迹的指示精神,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在追授郑德荣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深化郑德荣同志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党员干部从执着追求、担当精神、心系群众、创新精神、甘于奉献、先进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天然气公司党委将把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思想政治工作重要内容,不断丰富拓展学习宣传渠道,积极营造比先进、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让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持续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人心,转化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为新时代长春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