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2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1.jpg

10月9日,长春新区在管委会报告厅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就“标准化支撑大数据产业发展”“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问题和思路”两个专题进行辅导,深入推进“学习型新区”建设,为新区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更好地推动大数据和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首先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四研究院孙文龙副院长,全面阐述了大数据的技术、标准、产业政策,讲解了各先进地区的应用案例;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蔚力兵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当前新材料产业发展概况、未来发展重点以及产业布局等内容,并结合长春新区实际,提供了本地产业发展的透彻分析和专业见解。两位专家的讲座站位高端、论述精辟、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学术性和指导性,对新区促进产业培育,抢抓发展机遇,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大数据、新材料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新区、各开发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新区、各开发区商务与投资服务局及产业办全体人员,市直派驻机构负责人,区属国有集团公司班子成员4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