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青云社区召开第四季度党建联盟联席会议暨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745456B5609476CBAC5AA0452951BBE4.jpg

12月19日上午,清和街道青云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吉林省天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长春市三个阿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吉林中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派驻党支部、第二派驻党支部及其他联盟单位的负责人及代表。

青云社区党委书记杜颖波同志指出,通过这一年的实践证明,建立党建联盟是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一个新载体,这一年来依托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各成员单位都与社区签订了区域化党建共建协议,并填写了四项清单,每个成员单位都组建了自己的志愿服务队伍,明确了自己的服务项目,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都开展了为民服务活动,如普法宣传、家政培训、物业维修等,这一年所开展的为民服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希望下一年各成员单位能更好更便捷的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参会成员单位纷纷表态,提出本单位下一年能提供的服务资源,将与社区进行对接,梳理服务项目,积极参与共建,密切党群联系,把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9A7D04FBD24B95872475FEF3850A6E42.jpg

1F94D0DCA6A21FE3C94A74F58DDD2864.jpg

青云社区党委对考核评选的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感谢他们这一年来对社区党建工作开展的支持,鼓励他们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青云社区的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