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党建有形有效融入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宽城经开区吉林杞参食品有限公司举办“初心讲堂”

发布时间: 2019-11-05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11月1日下午,宽城经济开发区吉林杞参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初心讲堂”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在企业中走深走实。开发区域内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60余人一同观摩学习。

$F9{5FRHLCZT3ZLH_7]YO1I_副本.jpg

吉林杞参食品有限公司总支部书记王珍珍就杞参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如何将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有机融合的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王珍珍表示,杞参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五小奔跑行”为载体,创新开展党建“2+1”宣讲等方式,将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融合起来,把党的强大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强劲发展优势,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杞参公司两名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心得。

$)V(BJ7TKPX{H8)SXZT@JVK_副本.jpg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杞参公司党员活动室和党建园地,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杞参为榜样,坚定“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想信念,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共振区”和“关键点”,把企业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