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严、深、实、细”抓整改促提升——市直机关党工委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市直机关党工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查“八不”和破“五弊”清单,将“严、深、实、细”的要求落实到整改工作中,积极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以严肃态度正视问题。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本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的原则,积极对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破“五弊”问题清单重新审视工作,并将整改问题作为提高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推动后续整改落实,确保抓实抓好作风大整顿活动。

以深入研究剖析问题。紧扣问题清单反复多次深刻剖析问题的症结和原因,明确了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坚持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努力找到问题实质,为全面彻底完成整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以务实措施解决问题。为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9月11日-17日,工委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集中召开3次会议,根据问题清单制定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任务目标和工作标准,确保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一件一件抓出成效。

以细化责任推动落实。进一步分解整改任务,对于查找到的领导班子15个突出问题,细化分解为22项整改措施,制定了详细的任务分解表,严明责任领导、牵头处室、完成时限,做到分兵把关、各负其责,谁出问题追究谁的责任,真正把作风大整顿的成效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抓好整改和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回应组织和广大群众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