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双阳区:学习焦裕禄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 2018-07-1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转变干部思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双阳区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组织全区领导干部、部分优秀后备干部和部分优秀村书记分批赴河南学习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

集体参观焦裕禄纪念馆、焦桐广场、青年洞、红旗渠纪念馆等教育基地,体验“红飘带、水长城”,观看《红旗渠》纪录片,使干部们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到林州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冯家口村和庙荒村,对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情况进行参观考察,观摩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让干部们能够对标高位查不足,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分组开展交流研讨活动,从多角度说看法,从深层次谈理解,进行身临其境的学习和集体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对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感悟。

双阳区通过这样的实地学习和感悟,使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传承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推动干部成为新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新使命的奋力担当者、新征程的主动开拓者,激发该区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双阳区参训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回归工作后,要立足岗位实际,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干事担当,认真思考践于行动,为“打造美好双阳、建设长春城市副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