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朝阳区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2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26日,朝阳区增强优秀年轻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朝阳区各机关单位的52名年轻干部将接受为期6天的专题培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701090346.jpg

专题培训班邀请了来自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及北京邮电大学的专家、教授,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经济发展、大数据驱动社会治理与数字经济等方面进行教学讲座。此次培训重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3天专题授课外,还安排了桌面推演、情景模拟和3天的党性教育,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朝阳区食安办工作的范静波是此次接受专题培训的年轻干部之一。“通过学习,我深感作为一名年轻干部的使命和职责,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朝阳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01090444.jpg

当前,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重要机遇期。朝阳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建设“首善之区”需要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需要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朝阳区将通过对年轻干部的系统培训,让他们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在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推动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中贡献朝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