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朝阳区:重视处级干部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 2019-08-2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聆听东北抗联简史,实地参观革命遗址,体验革命生活……近日,来自朝阳区的39名处级干部在全区增强处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上重温红色抗联经典,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锻炼党性。

微信图片_20190827163154.jpg

着眼构建“首善幸福魅力朝阳”的目标,朝阳区突出对标高位、竞进争先,坚持抢抓机遇、务实重行,扎实推进“五型城区”建设,全区经济社会事业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本期培训班将为“首善之区”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培训历时六天,分为室内专题授课和室外实践课,十九大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处级干部们将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激发自身深度思考、案例分析举一反三、模拟演练学以致用,有针对性地解决好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增强开拓创新的主动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借助此次培训,处级干部将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真正成为有眼光、懂经营、会管理、能开拓的实干型干部,为朝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