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党建引航脱贫攻坚暨第一书记代言展示会: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视察长春市第一书记代言展位

发布时间: 2019-01-14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2019年1月11日,党建引航脱贫攻坚暨第一书记代言展示会在长春欧亚卖场9号馆隆重开幕。长春市积极组织10名优秀第一书记携带代言杂粮、手工艺品等100余种优质农副特色产品参展,其中一名第一书记作为长春市代表进行发言推介,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对我市开展“第一书记代言”活动的创新做法及取得效果表示了肯定。随后,在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孟炎,副部长武胜国,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的陪同下到我市第一书记展销区进行了视察。

1.jpg

在琳琅满目的农副特色产品展位前,王凯部长与第一书记深入交谈,从扶贫项目的选择、种植生产到产品销路、农民增收脱贫,他都做了详细了解。

2.jpg

走到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第一书记李新功的展位前,李新功向王凯部长详细介绍了贫困村开发产品种类及销售情况,特别是介绍了目前代言产品的带动力和辐射力。在听取第一书记的介绍后,王凯部长强调第一书记一定要带领群众将产业做大做强,真正将产品带动力凸显出来、释放出来。

3.jpg

在农安县农安镇西五里界村第一书记孟庆华的展位上,王凯部长详细询问了代言产品生产、制作及销售情况,并掏钱买了豆角干、黄瓜干等干菜系列产品,他强调一定要带动产品规模化、品牌化和绿色化,推动扶贫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加村级集体和农民的收入。

4.jpg

在双阳区齐家镇广生村第一书记闫志军的展位上,王凯部长认真了解了贫困村项目运行达产及产品商标注册等情况,他强调质监部门要支持帮助贫困村产品的质量关、安全关,对相关手续办理要给予支持、尽快办理,同时,对包保单位使用办公结余经费支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此外,王凯部长在常务副部长骆孟炎等一行的陪同下还到我市其他5个第一书记展位进行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