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九台区:宣讲员深入基层普及扫黑除恶知识

发布时间: 2019-04-23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九台区人民法院刑事庭的扫黑除恶宣讲员刘靖宇走进九台区兴隆街道,为辖区干部群众开展了一场“面对面”的扫黑除恶宣讲。


宣讲中,宣讲员刘靖宇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普及了基本知识,详细解读了有关政策,并配以具体案例进行讲解,让在场的听众收获满满。


目前,像兴隆街道这样的“面对面”宣讲活动已在九台全区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开展了40余场。本次扫黑除恶宣讲活动是通过“面对面”互动,向基层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使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大思想保障。


下一步,九台区各级宣讲员还将深入村屯社区,走进基层站、所,持续开展宣讲活动,不断扩大“面对面”宣讲的覆盖面,进一步创新宣讲形式,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扫黑除恶宣传舆论氛围,净化社会环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