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君正:强化使命意识、牢记责任担当,以作风大整顿实际成效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0-15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主持召开市级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进一步深入推动全市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81015094407.jpg

会上,钱万成、王路、孙英利分别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汇报干部作风大整顿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汇报,审议了我市《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

王君正指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部署,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严字当头、以上率下、问题导向、知行合一、标本兼治、立行立改,有效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取得了积极成效。

“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结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就进一步深入推动全市作风建设,王君正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有利契机,推动全市干部作风持续深入转变。

王君正要求,持续巩固扩大整顿成效,切实把好的作风立起来、巩固住。要在“常”“长”上下功夫,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聚焦作风病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强化长效机制建设,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树立鲜明用人导向,突出抓好“关键少数”,不折不扣把干部队伍带好,把长春的事情办好。

王君正要求,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坚持统筹兼顾,突出生态建设,强化开放意识,践行人本理念,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快走出新时代长春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微信图片_20181015094414.jpg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