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 王君正会见日本驻沈阳总领事川上文博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1-25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126084642.jpg

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来长访问的日本驻沈阳总领事川上文博一行。


微信图片_20181126084646.jpg

王君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川上文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长春与日本各友好城市建立了广泛合作关系,在教育、体育、卫生、文化、经贸等领域开展了多层次的交流。目前在长投资的日本企业已接近100家,总投资额近10亿美元。


王君正说,当前长春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总领事更多关注、支持长春发展,推动双方在经济、创新、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川上文博表示,将努力搭建沟通平台,增进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把双方友好合作提升到新水平,实现互惠共赢。这次随同川上文博到访的还有伊藤忠商事、丰田汽车、瑞穗银行等日本金融界、企业界人士,大家纷纷表达了加深了解、增进合作的意愿。


王君正欢迎日资企业来长投资兴业,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将秉承法治理念,依法保护各类企业合法权益,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流营商环境。


马延峰、贾丽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