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长春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王君正讲话 钱万成刘忻出席

发布时间: 2019-01-2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25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长春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了会议议程草案、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团党员负责人、召集人会议精神;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长春代表团团长王君正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打先锋、站排头”要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认真组织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牢抓住事关吉林发展的重要机遇、重大问题、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说真话、讲实话,做到言之有物,充分展示长春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君正强调,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会议议程,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认真参加好这次大会,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大会,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出席,市长刘忻主持会议。